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第二届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圆满收官

2019-06-24 15:2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怀来”建设,6月15日,中共怀来县委政法委、怀来县法学会、怀来县见义勇为工作协会举行主题为“让见义勇为成为习惯”的2019年度见义勇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怀来县见义勇为工作协会会长杜红东同志致词,他指出“见义勇为,惩恶扬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做好见义勇为工作,对于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建立良好社会风尚,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要求,见义勇为协会要做好见义勇为人员的奖励和保护工作,做好见义勇为人员的日常服务和管理做工作,力争通过多方面努力,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参与、支持见义勇为行为事业的良好局面。

  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孙天有同志为爱心车队工作站授牌。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塑造见义勇为的品质可以从身边细微小事做起。“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是怀来爱心车队的心声。

  见义勇为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董静、副会长范洁、姜海涛、李秀兰、武兴飞、陈戚、赵少民、赵永胜、郑建庭为见义勇为协会新会员颁发会员证。新时代需要更多见义勇为的高尚品质,让每个人都积极参与、积极向身边人宣传,为建设新时代文明贡献一份力量。怀来见义勇为的队伍在正义感的召唤下一天天的壮大,每一位见义勇为协会的成员都是正义的火种,在需要自己的时刻,迸发出无畏的火苗。通过宣传见义勇为英雄的崇高品质,关爱见义勇为英雄,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尊重见义勇为英雄、争当见义勇为模范的浓厚氛围,让见义勇为成为一种习惯。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李忠禄同志讲话。他指出:当前,全党全社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学习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贡献力量。他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共同努力,秉承正义,弘扬正气,用实际行动见义争先勇为担当,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创建平安怀来做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结束后,见义勇为理事单位集中开展了《河北省见义勇为奖励和保护条例》宣传,现场答疑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