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真危险 七座车塞进十三人 交警新保安中队查处一起学生接送车超员违法行为

2019-06-18 09:1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6月11日早晨7时许,交警大队新保安中队警员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车号为冀GM53**的红色面包车有超员嫌疑,随即对其进行检查。经查,该车核定载客7人,实际装载13人,超员6人,且都为上学的学生。民警当场对驾驶员武某军(男,58岁,怀来县新保安镇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对超员学生予以安全转载。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违法驾驶人武某军被处予罚款200元、一次性记6分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