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两名宣化小贼流窜怀来盗窃摩托车被抓获!

2019-06-18 09:2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5月25日14时许,沙城镇玉都苑小区居民汤某出门上班时,发现自己停放在楼下的一辆黑色雅马哈摩托车不见了,地上散落着摩托车上定位器、车锁等配件,遂立即报警。接到报警后,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迅速展开工作。

  经现场勘查,认定摩托车确系被盗。现场种种迹象表明,嫌疑人作案手法老练,熟悉摩托车构造,民警分析应是惯犯所为。经运用现代信息侦查手段,很快锁定了两名可疑男子及其作案过程。

  根据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办案民警展开全面分析研判和走访调查,迅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张家口市宣化区赵某博(男,19岁)、杨某强(男,21岁),抓捕行动随即展开。

  5月30日,经缜密部署,犯罪嫌疑人赵某博在张家口市宣化区被抓获。

  6月4日,犯罪嫌疑人杨某强在宣化区出现。民警迅速行动,巡查蹲守,严密布控,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博、杨某强对5月25日驾驶摩托车窜至沙城镇玉都苑小区,将某单元楼下停放的一辆雅马哈牌黑色踏板摩托车上定位器和车锁破坏,将车盗窃后销赃至徐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博、杨某强已被刑事拘留,追缴赃物、深挖余罪、扩大战果及案件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