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酒店打架损公物 一时冲动悔终身 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查处一起损毁公私财物案

2019-06-12 11:0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3月30日,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接辖区某酒店工作人员报警,称酒店某房间内的座机电话等物品被人为损毁。接警后,该所立即安排民警赶到案发现场,发现该房间内的座机电话、玻璃、漱口杯等物品被人故意损坏,违法人员已离开。经调取相关信息,迅速锁定违法人员高某(女,26岁,北京市延庆县人),并于6月5日将其抓获。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高某如实陈述了其3月29日晚入住该酒店期间,醉酒后与男友打架,将房间内物品损毁的违法事实。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违法行为人高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处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