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劝君手莫伸 伸手必被捉 劝君手莫伸 伸手必被捉

2019-06-12 11:0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3月16日,官厅派出所接孙庄子乡下枣沟村村民李某香报警,称:2018年8月中旬,家中挎包内1400元现金被盗,今日发现同时被盗的还有一张银行卡,且该卡自丢失后一直被人使用,2100元现金被取走。获此警情,该所立即安排警力展开调查,围绕银行卡使用情况调取相关信息,全面排查。经分析研判,确定与受害人同村的王某峰(男,26岁)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3日,王某峰被依法传唤到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峰对盗走李某香家现金1400元及邮政储蓄银行卡一张,盗取卡内现金,将赃款全部挥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