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男子晕倒车厢 紧急救助送医 小南辛堡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病患男子

2019-06-04 10:2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5月23日20时许,小南辛堡派出所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在小南辛堡镇商业街一辆880公交客车上,一名男子下车时突然晕倒在车厢内,急需抢救。值班民警闻警而动,立即联系当地卫生院,拉上医生带上救护用具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治。到达现场后,该男子意识已模糊,无法沟通,通过其随身物品,确定男子贾某(男,32岁)系怀来县瑞云观乡人。民警立即联系了贾某家属,并将患者抬到随后赶来的救护车上送往到医院救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