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爱心接力传温暖 走失学生归家安 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学生

2019-06-04 10:2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5月27日21时30分许,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接热心群众报警:沙城龙潭市场南侧某烟酒店内有一名走失学生,请求帮助。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与热心群众联系,了解到孩子性格比较内向,为避免孩子受到惊吓,民警未与其直接接触,而是从外围展开救助工作。孩子身穿沙城某小学校服,随身书包内写有年级姓名,但不愿透露家庭信息。民警迅速与学校负责人取得联系,核实了该学生的身份信息,并取得了家长的联系电话。与家长联系后得知,当日这名12岁的孩子放学后一直没有回家,家长一直在外寻找,心急如焚。十分钟后,家长匆匆赶到烟酒店,将孩子安全接回,临走时还对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连连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