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来法院院长李宏伟到西八里镇针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调研

2019-06-04 09:1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上午,怀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深入西八里镇针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调研,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志君,刑一庭副庭长魏鑫,西八里镇党委书记侯佳伟等共同参与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过程中,西八里镇党委书记侯佳伟就目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宏伟院长表示,担一方责任,保一方平安,乡镇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加大宣传力度,践行黑恶必除,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法治权威,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同时,将“一乡一庭”建设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积极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改革,加强人民调解、行政调解与司法调解的“三位一体大调解”机制建设,将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纳入法治轨道,诉前定纷止争,最大限度的进行矛盾化解工作,

  结合实际情况,乡镇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矛盾新变化要求,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强化基层宣传,扎实群众基础,提升群众法治意识,法院在具体工作中也将加大普法力度,满足村民对法律相关知识的诉求。同时,征求乡镇及村民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推进法院工作,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