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全市改革和政研系统专题培训班第二场专题讲座在怀来县举办

2019-05-28 13:5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上午,全市改革和政研系统专题培训班第二场专题讲座在怀来县政务楼三楼会议室开讲。县委书记孙晓函、县长王鸿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牛义军出席讲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主要负责人、全市各县区、市直各部门改革和政研工作主管及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长、市委改革办主任张春生主持。

  培训特邀请江苏省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仲剑进行专题讲座。仲剑以《确保集成改革落地生根江苏探索改革方法论的江阴实践》为题,分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江阴市在集成改革试点工作中的筹划、破题、举措等内容。从江阴市集成改革前的背景,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集成”方法论的要求,从江阴市集成改革思路谋划,到改革方案的落地实施,形象的讲解、透彻的分析、生动的实例、强效的措施,让大家对集成改革工作有了更新、更深的思考和认识,赢得阵阵掌声。其中,江阴市开辟的电视问政工作,更将改革与政府、部门、企业、百姓融合在了一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张春生在总结中表示,江阴市以实体经济为依托,以发展制造业为重点,在民营企业、村级经济、民生福祉等方面全国名列前茅。作为江苏省集成改革的试点,江阴市不仅能清晰明确自己的优势,而且能看到了自身的不足,积极对照上海、浙江等大城市进行谋划。江阴市用坚定的思路,奋斗性的全力推动改革,取得了成功。对照江阴改革成功方法,与会各专项小组要勤于学习,认真制定好本领域改革工作方案,把改革工作重点放到推动发展、解决实际问题上,同时,要健全责任体系,建立相关工作台账,实施清单管理,加强督导考核,推动2019年改革任务扎实落地见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