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冠李戴 查!交警五营墚中队查获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违法行为

2019-05-23 14:1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5月17日15时许,交警大队五营墚中队执勤警员巡逻至京银线99公里200米处时,发现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红色半挂牵引车的挂车未悬挂号牌并且有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的嫌疑,遂立即上前检查。经警务通信息查询,其行驶证登记信息与车辆识别代号完全不符,挂车登记车辆类型与实际不符,属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三款、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之规定,违法驾驶人黄某和(男,56岁,怀来县人)被处予罚款4000元、驾驶证记24分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