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醉酒驾车 拘!东花园公安检查站查处一起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9-05-23 14:1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5月12日21时30分许,东花园公安检查站执勤警员在对进京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车牌号为鲁PNW3**的黑色小轿车突然绕行检查站,停于大货车通道转弯处。执勤警员宋晓文、程扬立即上前拦截,检查中驾驶员不仅不予配合,反而启动车辆向前行驶,后被执勤人员控制。经采集其血液样本送张家口市法医鉴定中心检测,乙醇含量为202.5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腾某肖(男,29岁,山东省临清市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