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醉酒闹事太冲动 五日拘留很后悔 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

2019-05-23 14:1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5月13日17时40分许,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接辖区某酒店KTV前台报警,称一醉酒男子殴打两名工作人员致伤。值班警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安排伤者就医治疗的同时,对打人者赵某(男,42岁,天津市人)进行传唤审查。经询问,违法行为人赵某如实陈述了当日因醉酒无故殴打工作人员巩某、李某的违法事实。酒醒后的赵某对其殴打工作人员的愚蠢行为深感懊悔,表示会积极赔偿伤者损失。最终,违法行为人赵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