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小南辛堡镇强化扫黑除恶宣传,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2019-05-23 12:4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全方位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皆知,黑恶势力人人喊打”浓厚社会氛围,小南辛堡镇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发动各村、各单位共同发力,抓实抓细宣传发动工作,全方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在辖区内国省道沿线路段、主要街道、公共场所和重点路口醒目位置增设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商业街商铺、门店、公共区域LED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各村持续广播“扫黑除恶”的重要内容,在村公示栏等醒目位置张贴扫黑除恶公告,鼓励群众踊跃参与举报,携手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通过持续、系统的宣传,新增宣传展板25块,宣传条幅8个,进一步向群众展示了小南辛堡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重视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扩大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有效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向纵深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