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来县政府主导的联合治超一定要打一个翻身

2019-05-23 12:4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治超经费纳入财政预算走在了全市前列、提升治超检测水平做了大量艰苦的工作、公示栏信息不完整、历史欠账消化效率不高......” 5月21日,市联合治超检查组来怀,对我县联合治超工作进行全方位“体检”,说成绩客观真实、点问题一针见血、谈规范思路清晰。

  检查组一行深入联合治超检测站,对联合治超制度落实、数据传输、财务运行、环保检测、案件查处、源头公示等进行细致检查后,在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对后续改进提升明确具体标准。

  会议认为,我县严格落实“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联合治超机制,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对前段时间出现的问题不回避、不袒护,坚决把问题整改作为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举措,建立健全10项长效机制并狠抓落实,确保了联合治超检测环境高效、公开、透明运行。

  会议指出,联合治超各成员单位做了大量的、有效的工作,尤其是交通运输部门围绕着增加治超检测线、拓宽道路提升通行效率、实现车辆客货分流等前期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招投标工作也将近期进行,市局将全力支持怀来交通运输与省、市的协调沟通,争取更多项目落地怀来。

  会议要求,要认识当前治超的严峻形势,怀来虽然有一些优势,但也要看到问题,要围绕实现“四个转变”,力争治超检测打一个彻底的“翻身仗”,下半年在怀来组织一次治超检测科技化、规范化现场经验交流会。一是从部门治超向政府治超的转变,政府是责任主体;二是从路面治超向源头治超的转变,前移关口要把好;三是从出口治超向入口治超的转变,高速是“主力军”,源头是“危险点”;四是从传统治超向科技治超的转变,规避人为因素。

  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市交通运输局路政处,县政府治超办、县联合治超成员单位交通运输、公安交警、财政、水务、自然资源和规划、发改、环保、住建、工信、应急管理等部门主管领导与会。

关键词:一 治 的 联合 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