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对东沙河桥下临时市场进行规范整治

2019-05-23 12:3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秩序,近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对东沙河桥下临时市场进行了规范治理,施画了规矩线,区分出摆放区域及黄色通道。对桥墩墙壁进行了粉刷,并在墙壁上书写了文明经营等宣传标语。在市场内投放了垃圾桶,引导经营者自觉将垃圾倒入桶内。

  同时,城管监察大队对文化公园周边早市瓜果蔬菜、服装百货、儿童玩具等各类摊点进行了全面清理取缔。执法过程中,大部分摊主都能理解支持城市管理,主动配合城管工作,按要求收拾好经营物品离开现场。但仍有部分摊主不愿撤离现场,对此,城管执法队员坚持文明执法,耐心解释劝导,细致说服教育,有效化解对立情绪,逐一使其离开现场,统一规范至东沙河桥下临时市场经营。城管执法人员每日对市场秩序进行规范管理,严禁摊点占用市场出入口、台阶及通道摆放经营。

  通过整治,东沙河桥下临时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并且有效改善了文化公园周边环境,为市民群众营造了整洁舒适的散步休闲场所。

  下一步,城管监察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管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规范处理,全力打造摆放有序、文明经营、顺畅便捷的市场秩序,为县城创城工作增色添彩。

关键词:东沙 城管 市场 规范 进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