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直击执法现场 交警“带你”直播查酒驾

2019-05-23 12:3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交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城区全面展开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本次执法检查全程在“蓝鲸FM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及威慑力。

  直播开始后,主播交警首先对现场进行了介绍,随后介绍了酒驾的危害和标准,通过直播交警执法过程、现场解说等方式不断切换画面,将整个交警查酒驾的执法过程实时呈现。

  行动中,直属中队全体警员严格规范查处流程和执法程序,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涉嫌酒后驾驶的驾驶人逐一检查,切实做到依法从严查处,真正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态势。同时,执勤警员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违法行为人的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交警将通过常态化酒驾醉驾整治,有效净化城区交通秩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晚,共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5辆;查处酒驾4起,无牌无证摩托车1起,持续保持了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严查严惩高压态势。

关键词:交警 执法 直播 酒 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