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城市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上发起倡议

2019-05-09 08:3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上午9时,怀来县城市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怀来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怀来县市场局在活动中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一是倡议广大市场主体诚信合法规范经营,打造良好、和谐、安全的市场经营环境;二是倡议广大市民践行文明和谐的发展理念,树立文明消费新风;三是倡议市场监管部门全力优化市场环境,严守四大安全底线。市场局将不断创新升级市场监管方式,为人民群众打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