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婚姻矛盾起争执 手起斧落岳父伤

2019-04-03 08:5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破获一起伤害案

  2019年3月24日7时许,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接群众张某清报警,称其丈夫张某军被女婿朱某华用斧子砍伤。值班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固定证据,传唤询问,全面调查。经工作查明:当日,犯罪嫌疑人朱某华(男,37岁,北京昌平区人)因婚姻矛盾来到岳父张某军家,找妻子张某飞理论,夫妻二人因言语不合引发争执,朱某华用携带的喷雾剂追逐喷射张某军、张某飞等人,在张某军等人对其阻拦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朱某华持斧子将张某军眼部砍伤。最终,犯罪嫌疑人朱某华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