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关注学生安全 严查超员违法

2019-03-26 08:3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直属中队查处两起“黑校车”超员行为

  2019年3月19日16:44时许,交警大队直属中队在沙城实验小学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查获牌照为冀GZL5**小型面包车核定载客7人,实际载有学生9人,载客超过核定人数20%; 17:35时许,牌照为冀GE92**的中型接送学生客车因超员被查获,经核实,该车核定载客人数14人,实际载有学生22人,载客超过额定乘员50%以上。执勤警员当即查扣了违法车辆,第一时间责令并帮助驾驶员对超员学生实施了转载。最终,违法驾驶人刘某(男,30岁,怀来县沙城镇人)、屈某(男,40岁,怀来县沙城镇人)因分别实施了驾驶载客汽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的违法行为,被处予200元罚款的处罚。经批评教育,两名驾驶员认识到超员行驶的严重安全隐患,愿意接受处罚,并表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幸福,一定要遵守交规,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共建和谐美好社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