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真神”附体“驱病魔” 封建迷信害煞人

2019-03-26 08:3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花园派出所办理一起利用邪教损害他人身体健康行政案件

  2019年2月26日上午10时许,花园派出所接群众付某东报警,称其母亲赵某琴被人打伤。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固定证据,传唤询问,全面调查。经工作,查明:违法行为人付某(男,61岁,东花园镇西榆林村人)谎称某宗教可以治疗赵某琴的脑血栓病症,并声称自己是真神附体,以为赵某琴驱除身上“不干净”病魔为由,用细竹鞭鞭打其身体,脚踢其左脚踝,并在其身后推着让其迈步快走,致其摔倒,在此过程中致赵某琴身体多处受伤。3月20日,违法行为人付某因利用封建迷信伤害他人身体被处予行政拘留十二日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