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泡吧熟睡丢手机 细心研判擒小贼

2019-03-26 08:3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

  2019年2月9日中午,群众李某在沙城镇某网吧上网时手机被盗,价值1200元。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安排警力展开侦查,通过调阅网吧监控录像,锁定了趁被害人熟睡之时盗走其放在电脑桌上手机的一年轻男子,并据此展开排查,摸查轨迹,发布协查,缜密研判。3月20日,获得嫌疑男子在沙城某网吧出现的线索后,立即行动,一举将正在上网的违法行为人高某(男,18岁,赤城县人)抓获。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高某如实陈述了盗窃他人手机的违法事实。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违法行为人高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