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铁关门神显神威 火眼金睛识逃犯

2019-03-19 10:3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甘字堡公安检查站连续查获两名外地网上逃犯

  2019年3月8日10时40分许,甘字堡公安检查站执勤警员在对浙G牌照小客车乘员进行身份核查时,驾驶员卢某德(男,55岁,浙江省人)称身份证消磁,后经进一步核查,发现该卢系因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内蒙古警方上网通缉的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德已移交内蒙古自治区察哈尔右翼前旗公安局处理。

  2019年3月10日8时50分许,执勤警员在对一辆冀G牌照小客车人员进行身份核查时,发现乘客韩某(男,52岁,张北县人)系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张家口市张北县公安局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执勤警员立即将韩某控制,经讯问,其对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移交张北县公安局处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