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天道酬勤 正义永存

2019-03-12 10:0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龙潭路东派出规劝两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2017年6月30日晚22时许,沙城镇某小区发生一起因倒车引发多人打架斗殴,造成四人受伤,其中一人轻伤的案件。案发后,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积极工作,先后将六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但同案犯程某宇(男,23岁,怀来县桑园镇人)、于某(男,23岁,怀来县官厅镇人)畏罪潜逃,后被上网追逃。近两年来,办案民警多次前往两名逃犯家中开展敦促工作,讲法律,明利害,劝导其家人规劝二人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罚。经不懈努力,2019年3月7日,犯罪嫌疑人程某宇、于某到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宇、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