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李宏伟院长为全院干警做《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辅导

2019-03-07 10:1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学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近日,怀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为全院干警做《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辅导。

  李宏伟院长指出,《条例》是建党以来第一部专门规定政法工作的党内法规,也是政法战线党内第一部法规,以党内基本法规形式对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制度安排,既为党领导政法工作立规矩、定方圆,又为党领导政法工作谋长远、固根本,在政法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条例》通篇贯穿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根本政治要求,凸显了鲜明的政治主题。

  李宏伟院长强调,贯彻落实《条例》是全党的共同责任,政法机关是主力军,必须履行好主体责任。要紧密联系我院工作实际,发挥主动性、增强创造性、务求实效性,积极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一要抓好学习培训。我们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开展专题培训。二要采取各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使全院干警全面准确掌握《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三要加强组织实施,我们要切实履行《条例》规定的职责任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腐败、严抓作风、严管干部,经常提醒,确保干警不出现违法违纪问题,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