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政法工作暨退役军人个管理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2019-03-07 10:1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上午,怀来县召开政法工作暨退役军人个管理服务工作表彰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工作要求,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并就做好今年政法工作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王鸿飞、张振军、刘建武、杨聚庭、李忠禄、王洪、牛义军、刘旭、郭孟良、李宏伟、穆春、孙天有、王俊涛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振军宣读了《中共怀来县委、怀来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武装部,关于表彰优秀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县领导现场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号召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营造全县尊军崇军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三名获奖代表一次向大会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总结了2018年全县政法工作,并就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忠禄指出,2019年怀来县政法工作将重点抓好五个方面。一是坚决兑现安全保卫“责任状”筑牢政治“护城河”桥头堡。二是以“零容忍”的态度深挖细挖,坚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四是以强化法治引领为主线,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五是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引,加快推进政法队伍“四化”建设水平。

  县长王鸿飞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和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王鸿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重点任务,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以防范重大政治安全风险为重点,坚决捍卫党的执政地位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二要加强改革创新,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要建立健全服务体系,使怀来县的退役军人事务局成为退役军人之家;要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开展“一对一”帮扶、节日慰问等活动,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问题。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三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做好新时代全县政法工作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党委领导下的,以政法机关为中坚力量的维护稳定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并逐级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要压实工作责任,对全县政法工作进行考核,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指标体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支持,物质上充分保障。

  王鸿飞强调,新时代对政法工作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不断开创怀来县政法工作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