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2019-02-28 11:0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2月23日上午,县公安局隆重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怀来公安各项工作,对荣获2018年度先进集体、全县优秀人民警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政委王俊涛主持,局党委委员、局属各中层单位正副职及先进代表10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基层单位500余名警员通过视频系统在分会场参会。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宗东滨宣读了《怀来县公安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全县优秀人民警察、先进个人的决定》,12个先进集体、43名全县优秀人民警察、107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一年来,怀来公安紧紧围绕为全县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主题主线,在县委政府坚强领导和市局党委精心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公安工作“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坚持防控风险、补齐短板,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狠抓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安保任务,实现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创新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受到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

  2019年,全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推进公安改革为抓手,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紧紧围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总目标,始终坚持把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作为中心任务,着力锻造一支“忠诚、正气、实干、担当”的高素质过硬队伍,全力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档升级,为全县走好“生态第一、创新引领、跨越赶超”新路,加快构建“一湖三圈”县域空间布局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