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我县召开全国“两会”暨节后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9-02-28 12:0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日下午,怀来县在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县委书记孙晓函、政府县长王鸿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牛义军、政府副县长刘朝君、黄晓静、县政府办主任陈海龙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我县继续召开全国“两会”暨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会议。

  常务副县长王永通报了“张家口市康美会馆有限公司‘1.30’较大灼伤事故”,对全国“两会”和节后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永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加强重点环节重点领域执法检查力度,加强复工复产期间风险管控,狠抓安全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应急值守,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王鸿飞要求:迅速草拟2019年安全生产责任状,建立责任清单和职责分工,建立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台帐,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下大力解决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意识,在全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孙晓函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乡镇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建设生态怀来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