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组织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19-01-30 11:5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县委《关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要求,每半年开展一次政治性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7日,怀来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李宏伟院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二要切实以案为鉴,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三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坚持严抓严管,推动全面从严治院、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己,扎实有效的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自警自律能力,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保持清醒的头脑,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