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全面从严治党 提升党支部组织力

2019-01-30 12:5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培训会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2019年1月17日下午,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培训会,局属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发展对象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宗东滨主持,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峻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宗东滨传达了1月15日怀来县《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精神,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对《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机关三个支部书记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峻涛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是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成熟的重要标志。为更好地推动《条例》的落实,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转变思想。局属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条例》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和每名党员。二是要紧跟形势,全面落实。局属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核心要义,营造全员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是要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全面自查整改,认真对照《条例》开展党支部建设“回头看”,查找党支部建设的短板,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