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组织召开关于“抓好近期三项工作”的专题会议

2019-01-17 16:4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法院按照“关于抓好近期三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了学习传达三项工作专题会议。院党组全体成员、各庭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了三项内容,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的决定》。2018年,我院已按照县委相关要求组织干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了认真学习。按照文件要求,我院又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内容增加至我院2019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及全院干警学习计划,确保学习到位。

  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我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并通过下发学习通知及学习资料、组织集体学习等方式组织干警进行了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讲话内涵,把握精神实质。

  三是认真抓好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根据县委《印发<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怀来县人民法院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并将整改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内容及整改时限。同时,成立了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同志任组长的县法院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了由监察室、办公室、政治处、研究室等工作人员组成的办公室,具体负责工作落实。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及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