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坚持政治站位 增强忧患意识 为政法工作创造良好开局

2019-01-17 16:3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坚持政治站位 增强忧患意识

  为政 法工 作创 造良 好开 局

  1月6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省直政法各单位去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总体安排的汇报,审议相关工作报告,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董仚生指出,全省各级政法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出台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精心谋划本部门、本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主动融入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设计好工作载体和抓手,着力在优化发展环境上出实招,着力在促进公平竞争上想办法,着力在推动转型升级上施良策,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董仚生强调,迈入新的一年,要增强忧患意识,全面落实维护稳定各项措施,为政法工作创造良好开局。要切实加强公共安全管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化解,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强对干警的教育管理监督。各级政法部门要关心关爱干警,强化干警履职保障措施,消除干警的后顾之忧,真正把暖人心、励人志、解人忧的工作做实做好,进一步激发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