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酒后驾车遇警察 内心紧张拒检查

2019-01-11 08:3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保安派出所与治安执法行动队联手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

  2019年1月4日晚22时许,新保安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新保安镇东街时发现一可疑车辆。检查中,驾驶员拒不接受询问,并开车乱撞,造成停放在路边的四五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在随后的处置工作中,车上下来的三名醉酒男子,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并推搡、抢夺民警手机,最终被民警控制。经治安执法行动队全面调查,查明:驾驶员李某(男,26岁)、乘车人许某(男,37岁)、武某峰(男,47岁)均为新保安人,当晚三人均饮了酒,驾车途中看到巡逻警察心中紧张,面对检查不敢下车,为逃避处罚阻碍民警执法。最终,违法行为人李某、许某被分别处予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武某峰被处予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