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孩子抚养起矛盾 昔日夫妻聚班房

2019-01-11 09:3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铁路南派出所行政拘留两名违法行为人

  2018年12月2日10时许,在杨某东(男,46岁,沙城人)经营的洗车店内,杨某东与前妻李某霞(女,43,沙城人)因孩子抚养费问题发生纠纷,矛盾升级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造成不同程度受伤,同时,杨某东的电脑显示器摔坏,洗车代金券、账本被撕毁,李某霞白色SUV汽车副驾驶门砸坏。在事件的处理过程中,沙城铁路南派出所民警鉴于双方的特殊关系,多次进行调解,但双方毫不相让,一直无果。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第四十三条之规定,违法行为人杨某东、李某霞因故意毁坏财物和殴打他人,被分别处予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二百元和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