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小南辛堡镇开展冬季森林防火安全宣传活动

2019-01-11 09:3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森林防火工作部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切实打好元旦、春节森林防火攻坚战,近日,小南辛堡镇针对冬季气候干燥、野外用火及户外活动增多等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为了使各村的进山路口、重点区域警示牌发挥应有的作用,对辖区内的森林防火宣传栏和警示牌进行了巡查,并对已经损坏的宣传栏进行了维修和更换。

  为了使村民更好地了解森林防火,利用冬季农闲时节乡村集市民众聚集的大好时机,组织工作人员到集市上向村民讲解防火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同时,各村利用村村响每天播放森林防火知识。及时进村入户,在各村的进山路口、重点区域张贴宣传公告,向当地的村民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

  下一步,小南辛堡镇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深入组织开展多渠道、多样式、大力度的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让“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深入人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