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占道经营、车辆乱停现象影响市容

2018-12-29 17:5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直以来,怀来县执法部门下大力气整治城区占道经营现象和车辆乱停现象。然而,整治过后时常反复“发作”。近日,记者走访怀来县部分路段发现,虽然执法部门进行多次严厉整治,但怀来县主城区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现象依然存在。

  记者在龙潭东街与广通桥汇合的十字路口看到,一些商贩把货物摆放在道路拐弯处,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不便。有的车辆直接停放在十字路口中间,有些市民还直接把车停放在广通桥桥头,不仅影响了道路交通,还破坏了周边良好的环境卫生。

  当前怀来县基础设施正逐步完善,但部分市民随意占用公共资源,给他人造成了不便。创建文明城市应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每个市民都应为创建美丽和谐的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