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中层正职干警首次接受人大评议

2018-11-27 09:3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2日上午,怀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县总工会政务楼会议室召开。怀来县检察院12名中层正职干警首次向县人大常委会述职,接受人大的评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武,副主任张树福、谈继东、王小顺及委员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延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县法院副院长贾志伟,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周世川,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顺主持。

  述职评议大会开始后,台上,述职人员着装整齐、轮流发言,汇报自己2018年履职情况;台下,各位参会的人大代表认真聆听,不时埋头做着记录。述职完毕,与会的人大代表纷纷进行审议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述职大会,更加清楚的了解了检察院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对检察院的创新为民服务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建议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加大宣传力度,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随后与会代表根据每名干警述职情况进行“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的评议,并认真填写测评票,两名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测评结果进行现场监督汇总,汇总结果为述职检察干警中5人获得优秀、7人获得称职的良好结果。整个评议工作实事求是、民主公开,使得评议结果更具客观性、广泛性和影响力。相关评议结果将报送县组织人事部门作为考核晋升等依据。

  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武在述职大会后强调,检察院中层正职干警向人大代表述职,既是县人大认真履行监督职能的一次具体实践,又是对怀来检察院工作的有力推动。刘建武主任对检察干警尽职尽责、恪尽职守的良好风貌以及该院创先争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期望检察院要通过公正司法,维护宪法的尊严与权威,为怀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做出怀来检察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