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11-14 10:3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8日上午,怀来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长王鸿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法院院长李宏伟、检察院检察长穆春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怀来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本次会议。

  王东峰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推进会精神,抓住源头实施有效打击和系统治理,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王东峰强调,要坚定有力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始终保持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三要进一步深化“一案三查”,坚持扫黑除恶与“打伞”“毁网”同步进行,与“打虎”“拍蝇”有机结合,决不给黑恶势力以藏身之地。四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五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王东峰强调,要统筹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把拱卫首都安全的钢铁长城打造得更加牢固可靠,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成果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新成效,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赵一德通报典型案例。许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好。进一步巩固深化成果,持续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确保专项斗争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一步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