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行李箱遗落出租车 蜀黍倾力终找回

2018-10-29 08:5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大队热心助民受赞誉

  2018年10月12日16时45分许,一名身着实验中学校服的女学生气喘吁吁地跑到沙城府前街交警大队执法岗亭,向正在执勤的民警高雅民、马彤辉求助,称自己不小心把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上,希望交警叔叔帮忙找回。了解此情,警员高雅民立即联系出租车爱心车队,通过业内电台集中控端迅速通报情况予以查找,十分钟后得到回复,未予发现。为不耽误该学生乘坐末班长途客车返家,警员高雅民留下了该学生和其家长的联系方式,继续通过其他渠道帮助寻找。民警们多方联系,几经周折,最终在出租车管理所的协助下找到了遗落在车上的行李箱,并在第一时间电话通知了学生家长。得知行李箱失而复得,学生及其家长连连感谢,称赞怀来交警是热情为民、寻物神速的好警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