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意外走失家人急 警民接力助团聚

2018-10-17 11:0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铁路南派出所救助两名走失人员

  2018年10月9日21时许,沙城铁路南派出所接榆林屯村饭店杨某报警,称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坐在饭店内不走,请民警前来处置。值班民警来到现场后,发现一名20多岁、光着脚的男子坐在饭店内,精神恍惚,不时地自言自语。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将其接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置。经耐心沟通,了解到:男子名宋某飞,25岁,河南平顶山人。根据其言行分析应该在沙城附近居住。民警随即对事发地点附近的小区、建筑工地展开核查,根据辖区良田屯村高铁建筑工地负责人反馈,联系到当晚工地上走失儿子的钢筋工宋某。当宋某来到派出所,看到自己因精神疾病复发而走失的儿子安然无恙,感激之情一时难已言表。

  10月10日15时许,沙城铁路南派出所接辖区智宇广告公司曹杉报警,称在其广告公司门口发现一名走失的小女孩,希望民警帮助寻找父母。民警立即来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名衣着单薄的四、五岁小女孩坐在广告公司的沙发上。经耐心地与其反复沟通,得知小女孩叫张某青,今年5岁,父亲叫张某。据此,民警充分运用公安信息资源,获取了小女孩父亲的联系电话,并及时将小女孩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大约二十分钟后,焦急万分的张某赶到派出所,见到走失的女儿安然无恙,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对民警一心为民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