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货车超员载客 挨罚得不偿失

2018-10-09 11:1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大队查获两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8年9月30日上午11时许,交警大队直属中队在工业街路段巡逻,在对一辆轻型货车例行检查时,车内的情景让民警大跌眼镜:车厢内未载物,却拉了满满一车共12名工人,而且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警员们立即指挥车辆停靠到安全区域,并对相关证件进行了核查。经核查:该车行驶证信息显示为轻型货车,核载人数为5人,超载7人,属于严重超员。最终,交通违法驾驶员刘某(男,32岁,四川重庆人)因实施了驾驶货车违反规定超载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第三款之规定,被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