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七人被困孤岛 军警救援脱险

2018-10-09 12: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桑园派出所联手消防大队及时救助7名被困人员

  2018年9月26日晚20时许,桑园派出所接群众王某报警:称有人被困在永定河桥下的湿地公园内,请求救援。值班警员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七名人员被困在湿地公园的一个小岛上。当时天色已晚,水位不确定,民警又无专业救援工具,他们一边向被困群众喊话,安抚情绪,一边联系消防大队前来协助救援。待消防救援队到达后,民警与消防官兵一起搭建绳索,用皮划艇将被困的七人安全营救上岸。经了解,被困人员为湿地公园植树工人,当日七人乘坐皮划艇到岛上植树,皮筏艇不慎损坏导致被困。目前,七人身体无恙,已返回工作岗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