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只因维修起纠纷 动手打人实不该

2018-09-27 08:0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行政案件

  2018年9月18日上午10时许,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华耐家居广场某厨具店内发生打架案件。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受伤。经询问,打人者董某陈述:当日,其到该厨具店就家中在该店安装的橱柜的维修问题与店主郑某协商时发生争吵,店员何某上前劝阻时遭到其殴打。事实清楚,民警迅速开展取证工作,待何某伤势稳定后对此案进行调解,但董某态度强硬,拒不接受调解。最终,违法人员董某(女,37岁,怀来县沙城镇人)因其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贰佰元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