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男友无故施暴 伤人毁物被拘

2018-09-27 07:5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花园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毁坏财物案

  2018年9月19日22时许,花园派出所接岳某(女,46岁,内蒙古赤峰市人)报警:称其在东花园镇东花园旧村被人打伤,请求出警。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处置。经查:违法行为人陈某君(男,44岁,内蒙土默特右旗人)与岳某通过网络直播软件相识,2018年7月到东花园镇东花园旧村同居。期间,违法行为人陈某君多次酒后怀疑岳某另有所爱,殴打岳某,并将其手机掰坏。事发当日,违法行为人陈某君再次因琐事与岳某发生矛盾,并将其打伤,岳某遂报警求助。经传唤审查,违法行为人陈某君如实陈述了殴打岳某、掰坏岳某手机的违法事实。最终,违法行为人陈某君因涉嫌殴打他人和损坏公私财物,被合并执行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