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徒弟见财起意 师傅丢钱报警

2018-09-27 07:5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铁路南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2018年9月13日上午8时许,沙城铁路南派出所接辖区某汽修店张某云报警,称其在重汽修理店内现金被盗。值班民警闻警而动,立即前往处置。经了解:9月11日晚,张某云将装有3700元现金的裤子放在店中一木箱内,9月13日早晨发现现金不见,询问妻子及学徒工张某斌(男,17岁,怀来县土木镇人)无果后报警。民警深入调查,全面分析,认为外人作案的可能性不大,而店内学徒工张某斌在面对民警的询问时遮遮掩掩,有意回避,表现反常。在查看修理店院外监控时,发现9月13日凌晨1时许,张某斌曾在店门前的一辆解放汽车的驾驶室逗留,形迹十分可疑,随即对其传唤审查。经过几番斗智斗勇的较量,犯罪嫌疑人张某斌最终败下阵来,如实供述了其于9月13日1时许,到修理店屋内找烟时发现木箱内裤子口袋装有大量现金,后将现金盗走,藏匿于修理店门前解放汽车驾驶室内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斌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