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动员会

2018-09-27 09:2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1日上午,怀来县在政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动员会,就宪法开展集中学习并对自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孙晓函、张振军、杨聚庭、朱群德、李桂忠、王俊英、李春堂、王洪、牛义军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与县直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吕丽梅教授,就宪法修正案进行专题讲座。吕丽梅教授在讲座中深刻阐述了宪法及其特点,修改宪法的重要意义和原则,并就宪法修正案的重要内容,如何加强宪法的实施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

  讲座结束后,县委书记孙晓函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进行动员部署。孙晓函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全面准确把握这次宪法修正,对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树立宪法思维、维护宪法权威、遵守宪法规范、捍卫宪法尊严,真正做到依宪执政、依法行政。二要层层动员部署,广泛深入抓好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层层宣传动员,精心安排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增强宪法意识,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切实把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做好自查自纠,确保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怀来县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方案,扎扎实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按时间、按步骤、按要求推进。同时,要以这次自查工作为契机,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增强干部群众的法制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的能力,切实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