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刘凯到怀来县调研

2018-09-27 09:2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3日上午,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刘凯在张家口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姚爱国,县委书记孙晓函的陪同下,到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怀来县公安局调研。省公安厅、张家口市政府、市公安局有关领导、怀来县领导李忠禄、王永、牛义军、刘旭、王俊涛陪同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在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刘凯认真听取了公园的建设思路、总体规划和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对工程的实施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张家口市正在加快建设京津冀最优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怀来牢牢把握生态第一的理念,实施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体现了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担当,一定要继续把该工程规划好建设好,进一步提升官厅水库及周边的生态环境质量,为守护好北京的青山绿水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县公安局,刘凯通过详实的图文资料,详细了解了警队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作为环京县,怀来县公安部门不仅要保护好全县人民的安全,更要筑牢京西北最后的安全屏障。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调集精干警力,制定科学方案,认真做好摸底调研和情报收集工作,重拳出击,严厉破坏社会稳定,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黑恶势力,全力为怀来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