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新学期“春暖”爱心帮扶在行动

2018-09-21 12:4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学期开学之际,交警直属中队警员再次走进王家楼中心校为刚刚升入小学三年级的受捐助贫困儿童小季丹送去助学金和课外读物。

  9月11日下午三点,直属中队支部警员李惠、贾小飞、王添甜、范静一行四人带着最真诚的关爱与温暖共同前往王家楼中心校为受助的贫困儿童季丹送了中队的第二次爱心捐助款——新学期助学金1150元和中队全体警员积极参与捐助的课外读物25本;还特别为学校带去近期参加交警大队“七一”摄影展关于春暖爱心帮扶行动的主题照片四幅。

  过程中,支部警员李惠与该校负责人韩校长沟通了解了季丹近期的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后,为其讲解了所带课外读物的种类与来源,告诉她直属中队叔叔阿姨对她的牵挂,并勉励她新学期好好学习、克服困难、奋发向上,成为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才,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爱她的叔叔阿姨。同时,季丹小朋友还热情的与警花姐姐们分享了她的暑期快乐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给季丹带去了新学期的鼓励和问候,还让她深刻的感受到来自于直属中队这个大家庭对她的呵护与关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