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县人大组织开展建筑市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2018-09-13 09:4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谈继东带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建筑市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县人大建筑市场执行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执行情况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县城京北中央公园1#2#保障房项目建设工地、新建枫树湾二期建设项目建设工地和兰顿经典B区项目建设工地的安全生产监管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县安委办关于全县1-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和县住建局关于1-8月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对全县建筑工程安全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精细化管理和建筑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谈继东指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是建筑市场最核心、最关键的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好质量安全管理责任,加强监测,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有效促进和加强怀来县建筑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在全县建筑领域形成重质量、重安全的工作态势,推动全县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