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怀来县大气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18-09-13 09:4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怀来县大气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人大副主任谈继东参加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调研了万悦公园空气自动监测站、怀来县官厅水库上游生态湿地保护与修复工程及怀来县顺城汽车综合性能监测有限公司。听取了县环保局代表县政府所做的关于大气治理、水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县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就大气污染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推进怀来县大气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县政府把大气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优化人居环境、建设美丽怀来的重要措施来抓,作为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去落实,多措并举,怀来县各项减排任务顺利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显著,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建设项目环境管理进一步加强,环境执法成效明显,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谈继东对大气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气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需要抓住治理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持之以恒、强力推进,保证工作的持续性、长期性;县环保局要认真研究污染源成因,综合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制定和开展相关防治工作措施;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全民动员,齐抓共管,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形成联动,进一步改善怀来县环境质量,为怀来县的大气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