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司机途中掉货 交警排险除患

2018-08-29 09:3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存瑞中队助力货车司机找回遗失物品2018年8月23日上午10时许,交警存瑞中队警员在辖区道路执勤时,发现一辆货车在由东向北通过汽车站红绿灯时掉落3袋货物,且车上货物仍在倾斜随时有掉落可能,而司机却浑然不知开车向北驶去。副中队长张永刚立即驾驶警车追赶,警员闫福来则迅速上前在货物周边引导车辆安全通行。经询问车辆驾驶员,得知掉落货物是化肥。为保证道路安全畅通,警员们协同车辆驾驶人将3袋化肥拉至路边安全地带并帮其装上了车。驾驶员连连说道:“太感谢你们了,货丢了是小事,这要是砸到人出点什么危险可就完了啊!”执勤警员严肃批评了驾驶员的麻痹大意行为,叮嘱其认真检查好车辆货物状况,确保自己和他人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